上班族的我,只有放假有空可以回屏東聽老弟跟我介紹墓地的東西

老弟也是一邊拿他和老爸最近的新做墓地,一邊跟我介紹說明

我也才會知道要怎麼幫忙在部落格裡介紹給大家

這次就介紹墓地裡的金爐

墓地金爐  

上圖是老爸大部分建造的防火磚金爐[中間防火磚,上下外表是用洗石子工法]

為什麼我要特別寫這個金爐呢!!!

這個金爐中間的黃色磚頭是防火磚

這個防火磚的價錢是一般紅磚的20倍

而這個防火磚的金爐造價[7000左右]比一般紅磚造的金爐[3500左右]則價差兩倍

當然耐用度就差很多

以下是一般的紅磚造的金爐[外表也是用洗石子工法]

DSC01245  

墓地的金爐都是小小的,雖然是個配角

但是由金爐這個配角,這其中到底施作的實在不實在就可以知道這個水泥師傅的為人了

老爸只要是施作新造的墓地跟翻修的墓地,幾乎都是用防火磚的金爐

上圖的一般紅磚的金爐,則是因為鄉公所排水溝建造工程而切割掉了墓地的金爐

防水溝工程廠商需原樣賠償金爐,所以才施作一模一樣的金爐

我也才有這紅磚造的金爐跟防火磚造的金爐的比較可以寫

 

其實,金爐也有一千多跟兩千多的造價

但是都是直接跟建材行買現成的,再用水泥固定在地上

現成金爐樣式好看,但是較不耐火燒

但是依照個人的需求,只要跟水泥師傅溝通好,都是可行的方案

 

之前,我再看老爸施作的墓地,從來也不知道原來一個小小的金爐

有這麼多學問

我也才知道,為什麼從來沒有廣告的老爸

在這個行業裡,可以一直陸陸續續都有人幫忙介紹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k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