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--阿琴

小時候家裡是三級貧戶,

老爸一個人照顧有精神疾病的老媽和我們三個長大,

研究所畢業後,現在是個平凡的上班族

 

老爸--人稱 福財哥 或 財哥

國中畢業後就當水泥工,

三十幾歲改學建造墓地,

是屏東麟洛,內埔老一輩人都認識的風水建造師父,水泥工

舉凡--房屋建造,翻修,墓地建造,翻修...,老爸都包

 

老弟--阿耀

是我的好老弟,

我大學與研究所的生活費,

有三年都是老弟工作來支撐我讀書的.

有特殊靈異體質--耳通

也是神明跟老弟說,要老弟跟著老爸一起做風水墓地,房屋翻修的事情

我也常常麻煩老弟幫忙我問一些神明事情.

有特殊體質再從事風水墓地的工作,

常常可以分辨哪個法師,風水師,或撿骨師有無照著步驟走

我也是因為老弟才慢慢的知道另一個世界的奇妙事情....

 

這個部落格,期望能多少幫忙老爸跟老弟宣傳...

畢竟,他們都是老實做工人.不懂宣傳.都靠鄉親的口耳相傳才做到現在

期望大家多認識我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k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